突然的突然

想到過年前家裡倉庫大整理

捨不得丟但又沒用到的東西堆滿整個倉庫

一大部分都是妹的書,原來一個人國高中階段要讀的參考書,是一個大倉庫這麼大

反觀整個倉庫中我的東西最少,整理出來,我的書沒幾本,全是半淘汰的電腦零件、高中的電子材料、童年雜玩具...等

 
所謂 突然的突然

是說童年的雜玩具堆裡,有一箱漫畫,翻遍整個倉庫找到,

我最喜歡多拉A夢,但不代表我喜歡她的漫畫,懂吧!(不懂啦倒)

其中最多的是"名偵探柯南",以前就喜歡看推理劇
 
漫畫雖然沒有好好的保存,現在也不會拿起來翻,
網路上隨便抓都能抓到全集,

但我還是把它們全部重新整理到新的箱子裡,

曾經,每個月的零用錢只能買一本,有些還是存了好久的零錢換來的,等每個月的連載...

當時的那種等待的心情,她不只是漫畫,更是一種痕跡, 繼續留著一部分童年


 by 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