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4天連假。

沒有特別計畫要去哪,跨年這種活動,好像還不適合我

幾天前才買哆啦A夢預購票,想說到四月可以先買下來

糖果夢公園也是臨時決定要去

心一橫,把兩個展覽利用這連假去看完。

兩個展覽都很讚!

用糖做的各種展示品,各式各樣糖的介紹

如果可以有更多的糖可以吃更讚XD

對於多拉迷來說,這次特展真的讓人興奮不已XD
 
還排了北車的起士蛋糕,排了一小時的現烤蛋糕,很好吃!
 

當然,還要有最想要的人陪在身邊才好。

謝謝陪我度過2012最後假期的吳小佩-\\\-

雖然不能去跨年,不過能陪我兩天已經很開心了

希望下一個連假跨年可以一起去跨,也希望能長長久久

And............吳小佩送我的圍巾一條(打蝴蝶結)

 

2012

回顧這一年,時間過得很快

得到人生第一份工作

在工作上,進步很慢,不過比以前更懂一些技巧。

慢慢成長,收穫會越來越多。

每天在鍵盤上敲打,害怕東西交不出來。

雖然是小公司,不過學到得更多,是個起步得好地方。

也存了人生第一個破6位數,也許很多人都擁有一段時間,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


看誇年五月天唱的「乾杯」,很有感觸,不甘心就這樣長大...

Happy New Year,everybody!!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