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死亡筆記本啦。」室友小宇說。


「不要!!我看過了。」在BT電影論壇上爬看看有啥好看的電影 ...我說。

「看啦,快喔。」努力不懈。

「不要!!」堅持。

「你很小氣喔。」他說。

「你可以用你的電腦下載來看阿。」我說。

「我在掛三國阿。」他說。

「干我屁事喔!!」我小怒了。



哀~~~~~

突然覺得,魷魚大說的沒錯

『朋友要互相。』




他在要求別人時,有沒有想過,他幫過我什麼??有許有,只是我忽落了。

在W.Y.D裡,任務都是我在用,他頂多是開個外掛幫打,累的是我耶....


真想說:「你可以不要掛三國阿,就可以看了....」

==========

「好啦!!掛三國。看死亡筆記本啦~~~~」小白對著我說。

「不要!!」我說。


好像變得我很小氣耶,但是....

「我還沒看過阿」

靠!!我要不要問你媽吃完飯了沒阿!!

你他媽的又不是沒電腦,掛三國,來我這要看我看過的電影

對他的不爽是因為....

「小白,我的藍色雨傘勒??」我失望的問。

「雨傘??我不是已經還你了嗎??」他說。

「是喔。」我就知道是這個答案。


再次嘆氣。

哀~~~
借出去的東西,總是回不來.....












       *不期望什麼,只希望『朋友要互相』而已*


              By 失落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