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是被冷到怕了

我既然不想玩電腦縮在棉被裡度過這極冷的兩天

所以,就來說說上星期的事蹟吧!!




==========時間分隔線===========





不知要做甚麼的我,騎著那台破車在無聊到極點的中壢亂晃

路過"墊腳石書店"「逛逛書店吧。」

可是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商圈很難有停車位

就隨便找個地方把車停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書,

網路小說並沒有太多的營養,翻個兩三本就不想翻了...
不管看多多異性圈又不會增加,
浪慢指數也不會增長,
文學氣息也不會變好。

晃到暢銷書區,發現了一本《夜巡者》就隨手拿來翻翻...

「嗯,就買這本啦...。」

大失血,這本要360...


因為我很討厭有時間限制所以都用買的不喜歡用租的...


再來就隨便在附近的商圈亂晃了一下...

發現,中壢在逛街怎麼都是泰佬阿

要找到台灣人很難,全都是泰佬的天下...


偶而會出現一些穿著高中制服妹在逛街...(很少~"~)


「幹!!車子被拖了.....。」挖靠!!看著地板寫著我的光榮車號...。




「唯~~~老孫喔...你來中歷地下道前接我吧...。」我無力的說。

「怎麼了....。」老孫極為懶。應該是剛起來吧(現在下午快3點了)

「我的車被該死的警察脫了...」真想罵幹~~~

「嗯~要等一下喔...我跟小J綱要去買飯...」

「喔...好吧!!等你啦...」


看著電子看板上的時間已經過了1小時,溫度顯示器上面顯示17度C

也看著路口來來往往的都是泰國佬,

感覺自己來到泰國一樣...= =



發現野生的老孫...&小J也跟著來了



「被拖了喔...要被罰錢六百,保管費一百五外加手續費15元整」他笑著說。(真欠打)

「對啦!!一共七百六十五...」...>.< (無言了)

「本來要去吃早餐的...」小J說。

接著我們當然要去解救我的車啦!!


行照、駕照、簽名最後再加150...

好了終於把我的破車領回來了...= =a


我們就各自標著車回宿舍了....QQ









         *當天一共噴了1125*






       By 冷到甚麼事都不想動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