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我上台練國文了…

記得國小的時候,音樂課每學期都要上台吹直笛

我相當的內向,每次上台總是吹得很差,

都不敢吹出來,當然,音樂老師對我也非常的相當懊惱


今天早上起來,很想在床上裝死,

可是室友一直叫我起來

真是討厭上台說話這種感覺,



「褒姒為周幽王……………………」

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腦袋一片空白,對著我查的資料一直唸

「……………周朝因此之而亡。」

終於念完了...。

我覺得自己的聲音出奇的大聲

我很怕被退下來,

所以我很喜歡今天的自己,我的聲音傳遍了教室的任何地方

不在是以前那個上台都一直傻傻的站在那裏都不說話

一直當機,心裡一直很想吐出第一句話,

可是,嘴巴就是不願意開口……







所以,給今天的自己一個鼓掌吧......



可是…………




靠!!又沒視廳室了.......


今天看不到電影了......ˋ血ˊ





           *開口說話只是在一念之間*

             by 原來我的聲音也可以變大聲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