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緩地起床,披著外套,拖著疲憊的身體。

昨晚~

「睡覺。」疲累到極點的我說。

看著鬧鐘已經轉到了[1]...

明天早上的英文課因為那什麼美國的模擬試題...而停2節課

所以早上都沒課啦!!

計畫著...

今天當個乖寶寶,愛護自己的肝,明天早上早點起來

可是…

「別睡啦~起來玩世紀還是CS....」小宇說。

該死!!

幾個小時前他也是這樣說...

我一直回答:「我不要...」

最後他既然說「他(我)講話很78難怪國中會搞小團體...」

 =攻擊=

幹!!你媽的勒!!

大學生活已經無聊到爆表了~

每天都只會世紀、CS、三國...

你是怎樣啦!!不配合你就這樣喔~

他媽的有沒有想過現在是幾點阿!!

我的黑眼圈已經深到不行了...

就不能讓我一天好好的睡飽嗎??

該死的宿舍生活,什麼人都有

有每次都跟別人拿衛生紙用的人

有要配合他玩我覺得不有趣的遊戲

當下的我,只想睡覺不要那些...




 =以上是心裡話=



搞得今天又沒啥精神,連看電影的心情都沒有了

沒有精神的我,擠不出任何的笑容,也沒了聽課的腦袋

只剩下一直被肝呼喚急救的聲音,一陣又一陣的在腦裡盤旋



緩緩地起床,披著外套,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向教室………










           By 很累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