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這個星期過得挺怪的,

撇開我的生活先不管,

這星期我的阿嬤內婆來我家住,(前幾篇有寫到...哪篇呢??不管了...)

每天都爲了買她的午餐、晚餐在煩惱,

爸、媽都加班,所以匿食都是我在處理,


真的很煩耶,

又不能吃太硬的東西,每餐買飯又怕她會膩

也不能吃麵,說是消化不好...= =

從我最愛吃的"朱媽媽"到最不常去的"太師傅"

都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買了,

她在這,我又不好意思沒吃,

放假,對我而言,連胃也都一起放假了,

可是,如果只有她在吃飯的話,

反而又會尷尬了起來,

所以這星期我每餐都吃的非常準時,



明天開始....

恩~慘了!!

換老爸在家了,

看來,我的胃還是要不平凡了...-.-


今天她換3叔照顧了,我是鬆了一口氣

不只我,我們家都鬆了一口氣

媽最在意她的地板了,

今天媽下班,就跟我說明天把家裡的地板拖一下

這裡...還有...那裡...真的很討厭都有一種味道
(媽又在抱怨阿嬷了)


------個人觀感------
其實,媽不怎喜歡阿嬷
因為媽的潔癖的關係,
還有..以前的事(這就不用寫了...)
-------------------


嗯嗯~我當然了解啦!!

地板的乾淨程度好像跟她的薪水一樣重要...=0=



明天,可以不用爲了逆食而煩惱了,

胃明天要開始罷工啦XD




By 鬆了大口氣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