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就是今天,我改變了我的髮型,也用了傳說中的髮雕。


上完2節軍訓,翹掉周三不點名的國文課,

已經計畫好的剪毛6人組,

我可以等到清民節回高雄在剪,可是想嘗試不同人與朋友一起剪的感覺嘛~

阿彬、前任班代、冰淇淋、腦殘輔、腦殘、最後當然還有我

本來計畫要去台北還是其他地方剪,

不過,還是去了上次去的那間,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因為腦殘輔跟店員有點認識,

當店員剪我毛的時候,她說「你兩邊會怦怦的吼~這樣一定要常剪,不然就是留長。」

這…我就是想要有這樣的建議,

然後她又說了一次剛看到我時會說的話「你很年輕喔。」我輕笑。

「他很老實啦。」阿彬說。「人家老實阿」大家負荷。



哎~哎~哎~~~,媽~~~~我為什麼會遺傳到妳的"年輕"

現在我已是大學生了,不過看到我的人都說,你是國中生吧!!





要嘗試剪不一樣的髮型,錢的多少早就不在話下了。

嗯~是貴了點。

幫我剪毛的是一個,幫我洗頭的又是一個。

說說洗頭的那個妹吧!!

當我躺上洗頭台的時候,

按摩床發出機器運轉的聲音,然後我就開始享受按摩的滋味,

雙眼慢慢闔上,是因為太舒服?還是因為昨晚爆肝而想睡?

都有吧。

「你是大學生嗎?」她說。

「阿?」我打開雙眼慢慢的將眼睛往上移。

她又說了一次「你是大學生嗎?」哎~又來一個。

「嗯。」還是微笑。

在微笑中發現,她好可愛。(心動)

「今天沒課嗎?」

「嗯」我說。「說的也是,你們應該不會大膽的翹課吧。」

我說妳也太會猜了吧,不過我就是沒跟她說我們翹了一堂不點名的國文課。

「你幾年次的?76?還是77?」

「76」我看著她

她思考了一下「那幾月?」

「10月。」還是看著她「我76年9月,比你早一個月。」

「嗯。」

沒錯!!事後想想,我遇到女生的時候總是不知變通,

我可以繼續跟她聊下去阿,可是我沒有,怎麼會這樣?

之後再想,總會天馬行空的想,可是當遇到時,就會像486的電腦一樣

直接當掉。


「哇~華哥,剪頭髮了唷」黑輪說。

「你好厲害,一看就知道了吼~」我驚。

接者,他拿著黑豬上個星期來的時候留下的髮雕,並往我的頭髮上做照型「用用看,會很好看。」

基本上我對我的髮型並不講究,也因為不去理會獨特的兩邊茂盛定則,

導致我有"妙花種子"的稱號...= =+








      *下次 可以再去剪.....吧,但是,可以降價嗎?*



        By 遇到女生,腦袋像486一樣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