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了,又黑了,黑到發光了。

最近很累,玩的太瘋了,累到不想打網志。

簡單寫一下吧。


上星期三又去了一次漁港,脫了牛仔褲,泡在沙灘上,好舒服。

靜靜的聽海水的聲音。

海水,衝到我身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只有我跟冰淇淋全身都濕透了,其他人因為沒帶換洗衣服沒辦法跟我們一起玩的那麼爽。


星期五六日三天,去了台中大甲玩水、晚上住阿任家,

我們真幸運,星期五晚上剛好碰到火車事故,本來晚上10點就要到苗栗阿任家了,

不知哪個人想不開,去撞自強號火車,害我們回到阿任家都已經要12點了...= =



在阿任家的第一個晚上,腦殘跟阿任玩了一整晚的PS,我跟小崧很早就趴了,

隔天阿任開著他家的小賓戴我們到衝浪弟弟那,就是目的地,台中大甲,

當天的天氣熱到爆,沙燙的要命,不過這的海波就沒有漁港那麼小,

每一次衝到我身上都是強又帶勁,放眼望去,一片的海,

阿任、腦殘跟衝浪弟弟跑到很深的地方去,浪大到超過170了...

我不敢,浪很強,我又不會游泳,沒本事還是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就泡在淺灘上,任憑浪一波又一波的撫摸我。


傍晚,計畫要去台中澎甲夜市,阿任他是駕駛,很累,沒有動力了,

而我,有汽車駕照,但是實戰經驗不足,還是不好拿他爸的小賓開玩笑,

就取消去逛澎甲夜市了。


晚上還去看神鬼傳奇3,午夜場的,看完已經半夜3點了...

第一次那麼晚還在外面,除了跨年以外...哈哈。



今天本來班上計畫要去台北的白沙灣,可是...

不知道是誰跟心機中到班導說,班導又不知道在想啥,既然把選課系統關掉,

學校說到星期四,班導既然把系統改成權限他自己弄,

還用即時通群組說白沙灣怎樣的...

班上個性比較不好的同學紛紛都氣炸了。


我也很生氣,難得那麼多同學一起要去,班導卻搞這樣。




還是有人不管他的惡行,中午就去白沙灣玩了。

而我,還是不要遭惹班導好了,他如果要你死,比殺螞蟻還容易。


放棄白沙灣,很氣,真的很氣...




作人剛好就好,幹麻要這樣吃人死死的,不懂。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