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

在墊腳石看書消磨剩下的時間,要回家實在太亢奮了,

眼在腦在,心卻一直動搖。

實在靜不下心,只好到處晃晃,整個中壢市區都被我晃完了。

---------------------------------------------

從中壢站到彰化還真難,必須忍受每站都要移位的痛苦。

還要聽那些該死的阿兵哥在旁邊述說他們的五四三,

唯一的好處是一堆正妹都會碰巧在我旁邊,
女生會選擇站票,那一定都是短途的,可以看的時間真的不久,

還有一個在擠位置的時候屁股一直頂著我。
(嗯…那姿勢非常...XD)



終於有位置座了,到了彰化站。


旁邊是個女的,一直沒機會看到她的臉,
她一直是用手撐個頭在睡覺,以穿著來說,蠻成熟的。

我站了那麼久,根本沒心思管隔壁到底是正妹還是反妹了,
找了個好姿勢,直接給他睡覺....


到了台南,她下車了。
也發現,原本走道也塞的水洩不通的車廂,
現在,到處都是空位。


「你到哪了,我在高雄火車站了...」花爸打了手機。

「喔~現在到台南」看了看錶,媽的,11點而已,在急個屁唷!都說11點半才會到了...

算了,關了手機,看了看夜景,又睡了。
終點站是高雄,不至於過頭XD



---------------------------------------------

回家路上,看了看這熟西的馬路、街道、熟希的攤販。
曾經每個星期被笨蘇拖去的婦幼館K書中心,
沿路還感覺的到去年都是踩著腳踏車這樣過來...

夜風,帶著熟希的味道歡迎我回來了。

高雄,我又回來了。
---------------------------------------------


「你是都沒有吃喔,怎瘦那麼多...(台語)」一進門,花媽說。

「一定是不捨得花錢...」花爸跟媽在竊竊私語。

「...(傻笑帶過)」還能說啥,我每餐照吃,也沒瘦阿,花爸花媽是把我之前的我定義的多胖阿...= =

其實說沒瘦,也不見得,站在體重機上,
發現我又少了一公斤,65公斤...天呀!!可是照了照鏡子,沒瘦肚仔肥肉反而擴張...= =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