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過的真快...


冷氣吹出唯冷讓人筋骨不自覺放鬆的風。

芳香劑陣陣撲鼻的味道,心情好的不得了。

沒半處發著奇怪的光,黑暗的夜裡。

這樣的夜晚,今夜是在家的最後一夜。



跟花爸說了要去換票,花爸二話不說,拿著我的國光票就去換火車票,

原是我要提早去換的,花爸既然要去就...



在家幫忙了拜拜,今天是端午也是假期最後一天,

花媽交代說要對灶神說啥說啥的,

「喔!我會跟祂說『剛我媽說了,請自行把時間調回去剛剛自己去聽...』。」聽了一卡車,又沒草稿可以用。


連冥紙都進步了,20000新鈔,真有屌到!!

也隨拍了一堆照片。



這次搭火車,全家都來護送我,花爸特地開車帶我去火車站,

花媽直說要來不及了,


在車上花爸還說,要補習要說,讀書的方法要找對,

如果要讓腦變好,不是不可能,中醫、西醫都可以,不過,成效沒人敢保證。


花爸說的還真有夠亂七八糟的道理,我忍不住笑了。XD


又踏上了火車。

離開了高雄,火車漸漸把我的肉體推向中壢,

我的心,不是只用空間就可以去換得的。


是不是離家太久了,還是這樣的分合太多次了,既然沒那樣心傷的感覺了。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