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求AP,一切好說


很不敢相信自己會AP...

不過真的就AP了。


電腦中還一堆期末必讀資料,

「搖滾國文多人修訂版」「拯救C++大炸會」「不看你會死」

「AP必讀手冊」之類的手抄電子檔。



只求AP的幽靈:ㄟ,可以查成績了,你先去看一下你的成績

只求AP的幽靈:我不敢看

腦殘王者:靠我也不敢看


因為跟腦殘同進同出,所以想先看他有沒有被當...


網頁連接出奇的慢,應該是太多人關心吧!!



網頁跳出來,看到期末沒紅字,只是一堆6開頭的...

就知道,期末的努力沒白費XD


國文我還可以P真神奇,整學期只被她點到3次名。

也就是,我只去上過她3堂課,還被她"點名"



「又是這一連號,這些人是不是同一房的...」某次國文老師上課時說。

指的當然是還在宿舍5個人一起倒在床上連線周公Online私服3402的我們。



還不只如此,傳說她是有名的大刀,笑起來讓人心顫的那種。



再說,

上台報告讀書心得我沒去;

默背課文我也沒去,

唯一有交的作業是簡報,這樣都會給我P...

真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夢= =



不過,我離奇的過關,而跟我同進同出的腦殘既然敗在好心腸的英文刀下。



就說他是腦殘,真是殘的徹底,上學期意外的死在組語那好好先生的手上,

這學期又死在好心腸的英文老師刀上。

真不知是不是他雖到爆,還是太有"被當"魅力了...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