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十個過單身派對。

很感謝這一個颱風,因為這一個颱風,迫使我不能出門

今天不看新聞,不聽廣播,甚至不上奇摩,只讓音樂一直播放

與世隔離,把自己封閉在自我世界。


開始討厭跟別人說情人節快樂,自己都不快樂了,還要叫別人快樂?


沉在電腦中的一千三百多首音樂都是對"情"有著很深的等待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


昨天在電視上聽到某個歌手唱著孫燕姿的遇見,


那一句「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感觸很深。



今天要過去了,電腦桌前還是一個人,

謝謝寶貝,謝謝妳陪我度過今天,

因為有妳,讓我忘記今天的孤單,

現在,只想愛妳一個,寶貝。

我相信永遠,妳呢?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