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約人 : 笨笨

♥簽約人 : 我

♥先說好違約金 : 不知道要多少$$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OK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可以阿~~~))狂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可以~~快樂開心都要帶給妳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可以阿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為什麼?太在意就會吵阿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那妳呢?都沒做到蛤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傻事?!.......我不會自殺 放心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咦~妳不抱熊熊了阿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阿~妳說搭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簡單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恩.........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是妳吧~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自殘?這東西不會找上我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我笑的出來的話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花哈哈~))瘋了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嗯哼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逃避......能逃到哪裡?!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可以押!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講給妳聽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放聲大哭時~我想我不會找人陪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好押!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今天一直笑~~~~))笑得好累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 (1) 愛玩的自取 =]

 ♥ (2) 愛玩的自取 =]

 ♥ (3) 愛玩的自取 =]

 ♥ (4) 愛玩的自取 =]

 ♥ (5) 愛玩的自取 =]

 ♥ (6) 愛玩的自取 =]

 ♥ (7) 愛玩的自取 =]

 ♥ (8) 愛玩的自取 =]

 ♥ (9) 愛玩的自取 =]

 ♥ (10) 愛玩的自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