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跟Y軸慢慢的相交於一點,

數學上,那一點是座標,是考卷上的答案,是Alla Pass的關鍵。





但點在馬路上,只會發生一件事,那就是車禍。

很不巧,發生在我身上。



2007/09/14 下午約2點多



腦殘過彎彎太大又沒按煞車。

點就這樣產生了。

坐在後座的我親眼目睹轎車從我後面開過來。


越來越靠近我,當下我只能用盡細胞去防禦。

像有人要打你的時候你會防禦一樣。


我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無法避免了。



蹦一聲,點產生了。



接著,我腦袋放空,身體這一撞,像是防禦成功般的全身放鬆。



碰.......咚~~~~~


我人往後噴,摔躺在馬路上『碰』那一聲是我身體撞擊地板發出的,很不幸,撞到脊椎。

接著其來的是『咚』,後腦撞到地面發出的聲音。


這時候的我倒在馬路上,剛剛那一下撞擊,好痛。

像是被人從後面拿鐵棍打你,心臟極為難受。




一直掙扎,想讓自己好一點,

感覺那一擊,一直在我身體內迴盪,沒有出口可以排出那股力量。



站起身來,脫下口罩跟安全帽往路邊丟。


那轎車的駕駛也停下車來關心我們。



「人有沒有怎樣?」他說。


我直說沒有。其實還在掙扎。



「那你們要怎麼處理。」他說。



傻了,沒遇過車禍,時在不知道要怎樣處理。




看著龍頭整個歪掉,左腳踏地方往上凹,後面一直漏油。

很難想像幾秒前的撞擊,是我經歷的。



看了看,應該是我們錯在先,時在不知道該說甚麼。


他留了電話、姓名,說有事情再打,說我那台車我自己處理好了。

經他這一說,我向他的車一看,前面安全島要掉下來了。



米其林不知道說了甚麼先走了,我還驚魂未定。



我跟腦殘把車牽到路邊,坐在橋墩上。



休息一會,協議先牽回學校。



看到幾台熟悉的車子嘲我們這裡過來。


米其林回去搬救兵,阿彬、宗翰都來了。


阿彬用他再菜市場看到沒有油的機車如何去加油站的特殊技術,

以節省我們費時又費力慢慢牽的爛辦法。


就這樣,回到學校。



晚些時間,打電話跟花爸說。

講的時候百般的無奈,心也再痛。又讓他們擔心了。

爸說要報銷那台車,不修了,不划算。



但我並不怪誰,破車是該換了。


但花媽說要過一陣子再看看,現在我沒車了= =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