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房子不是這樣拆的。』某網友的狀態。


那我改『柯羅莎,電線桿不是這樣拔的。』


天阿,享受進6個小時的斷電。


從早上就陸陸續續的斷電,一次、兩次…

「天阿,靠!第七次斷電...」



七次?就是電瞬間停又瞬間有,一秒之間。

這對我的電腦很傷耶,每跳一次電,就擔心一次。



到下午更慘,全斷後再也沒有恢復。


Oh~no...甚麼鬼~~~


斷電後,阿彬跟米其林去家樂福買火鍋料,晚上要吃3209自殺鍋。


看窗外的景色,真不敢相信,台北的颱風這樣發飆的嗎?


風阿,雨阿,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阿彬根本是瘋了,真的衝去家樂福買火鍋料,佩服。




沒網路還可以看幾天前下載的電影,玩GBA,聽音樂,現在卻是整個電腦都開不了。

太依賴真的不好。





等著阿彬的晚些時間的大餐,看著手機,無聊的打了一通電話。



4點多起鍋,煮的是羊肉爐,大夥人開始吃著難得吃的火鍋。



天色漸漸暗,沒有電,只靠著窗戶外餘剩的光。

最後連夾菜都是用摸黑,不然就是手機的照明功能來維持可見菜的亮度。

飽了一餐,收拾了殘餘。

伸著手掌,看著手的方向,很模糊,問了腦殘一個老掉牙的急轉彎「甚麼人物伸手不見五指?」

腦殘居然回答不出來...))噗~

當謎底揭曉時,他說「他不是人阿,應該說貓。」

「如果說貓誰都知道阿,何況,他也是人物阿,叫『卡通人物』。」噗~瞎掰囉。


「現在終於知道古人為什麼不到八點就睡了...」吃飽無所事事倒在床上的小白說。

沒有光之後人真的甚麼也做不了。



無聊之餘,陪米其林去雜貨店買餅乾,他說他沒噴飽。

天阿,我都撐了他還沒?

拿著手機跟米其林邁向雜貨店,再打了第二通電話。

看著米其林挑餅乾,我則是拿了礦泉水。


回來看見黑暗一片的寢室亮著一個小光。

臘燭。


阿彬剛去買的,點亮了蠟燭,玩著"有代價"的大老二。

只剩小白根腦殘在睡覺。


所謂有代價,是說一家贏,其他三輸家都要受逞罰。

剩一張一個仰臥起坐或是伏地挺身。


我做了近一百下的仰臥起坐,被害慘了。

不是我輸的多,而是一張老二未出,賠率雙倍;兩張老二未出,在雙倍…看看這有多可怕。

老二是救命符也是讓你瞬間懲罰最多的。



不知玩了幾局,蠟燭還在燒,外面廣播說忠孝樓已恢復電力,我們信義樓還須再等一等。

突然覺得有希望了。


這一等,好久。

但眼前燈一亮,寧靜的夜晚,窗外煞出一堆歡呼,是解脫。

電,回來了。


電腦一開,結束6個小時無光無電無網路的無奈。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