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一天24小時,我有23小時在睡覺,一小時吃飯洗澡。

(笑)。

我說:懂得與棉被產生濃厚的感情是不容易的。

猶如鋼琴上黑鍵與白鍵間的巧妙舞動,才會奏出美妙的旋律。



然而,我23小時都在睡?

噢,那是錯誤的。



話說,

把3205房當作是一部電腦,

那這部電腦的硬體性能很特別。



有顆超強的"CPU"。

這顆CPU只會在半夜發出深而厚的嗓音。

沒錯,世紀超強的CPU,會教你唱歌、把妹,但只會在大半夜。



只有CPU嗎?再錯。

這顆CPU會自動去詢問硬碟,

那顆很害羞的硬碟,教她唱歌、把妹。



有著CPU跟硬碟的互動,若少了CPU風扇,CPU會直接暴斃而睡著。

說說CPU上的風扇吧,神奇的風扇也有著會唱歌的功能,

常常是配合著CPU一起的。





這樣的半夜裡,我該怎麼好眠?

棉被等著我與她共創出優美的舞姿。



半夜沒辦法好好的睡,早上哪有精神?

只有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Zzz...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