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周末,全世界都回家孝敬父母,只有我沒有回家>_<

原有打算回家,交通隊訓練,星期五沒法座晚上的車。


即便星期六早上回去,家裡的人加班的加班,拼台大幻想系的還是拼,忙的還是忙。

我回去也只能盯著電視、電腦看吧。

諸多事實以證明為了藍色小朋友還是別回家好。




兩天十足的乾物男,爽。



一整天下來只吃一餐,不餓。

看了兩天電影跟電視劇,不然就玩熱舞。



無聊到清理髒亂不堪的宿舍。

還發現螞蟻定居在我的adidas盒子理。

佩服那群螞蟻,可以隱居到連我都不知道。

要不是沒有殺蟲劑,還真想對著他們發動紅色警戒。

重組地板、嚓地板,清灰塵。



我是乾物男XD

我只是懶加窮而已啊!


不知道在窮甚麼鬼,光養自己的肚子就已經把小朋友都噴完了。

畢竟還是拿家裡的錢,能省則省。>0<


而且這樣比較輕鬆~~~



看了這篇小測驗只有第二項(我不是女生)跟第八項不符合耶XD

http://tw.myblog.yahoo.com/jw!YRO.2oieCQ2ApJ1qqlKx/article?mid=1537&prev=-1&next=1525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