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亂打一堆,可是真的出現在我夢裡


-----------------------------


那夢境是真實的話,現在的我……應該不會再讀書吧!

早上的回籠覺做了個怪夢,這劇情真怪咖,



場景是我回高雄,身邊多了幾個不認識的人(假設b男f男s女),到鳳山我們就到廟裡去,



有個b男人,專拿人類的屍體身上的肉煮來賣,f男在夢境沒什麼印象,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b男f男s女吃屍體上的肉,我覺得太噁心就沒跟著吃,

只見棺材內的那個女屍爬上來,開始殺他們三個,

我奪門而出,一直跑,被嚇個半死。


跑到"七里香"買了一杯無糖綠茶,好像還買了什麼忘了

我走路回家,到我家時,發現滿地的碎石,不只我家,那一整排全都被打掉,

只剩車子,離譜的是我全家都在車上度過,

我問了鄰居發生什麼事,她們只說,政府徵收土地,

我好像很火的回了一句「幹!地是我們的,憑什麼拆」

看著地板那一堆碎石,整個就是火很大,可是家人卻沒怎樣反而很平常





亂七八糟的夢這是瞎灰~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