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阿夢,怎麼會不合邏輯勒

以下別以正常人理解範圍看,不然妳會瘋掉?

------------------------------------------------------
在一個小島上。

一個討債的老大做在我面前

左邊有一個、右邊有兩個手上都持有刀

討債的老大說:「還錢。」

當然不是我欠的,只是不知道為啥算到我頭上。

「我就是不還。」我跩跩的說。

接著,右邊兩個猛力揮著手上的刀往我身上砍。



我拿著雙手刀奮力抵抗,想還擊,沒打過架,揮出去的力都不對。

左邊那位拿刀的也來湊一腳,我想我快噴了。

「停。」那老大說。

我管有幾個人,往後就是跑。


      ※     ※     ※



跑到跟同伴會合,一起吃東西。

但怪的是,那老大也做在旁邊跟我們一起吃。


「她是欠你多少要妳這樣追殺」我問。

「八塊。」老大冷冷的說。

當場的所有人幾乎傻眼。

「八塊,妳需要動刀追殺,妳他嗎是白癡嗎?」我怒吼。

翻桌了,全部的人轉換追殺那個老大。



      ※     ※     ※



就在追殺一陣子後,外海飄了一大團煙順著海浪上來,沿岸的農民開始逃跑。

島上的人全都逃到一個像是博物館的房子,把門全反鎖。

那團煙慢慢化成人,是一個人。

那煙化成人在排球場上跟人玩排球,只是不是球,是水。



___________________End_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