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一點私房摳摳就想敗一點東西

前些時候大頭跟猴子買折疊車搭上單車風

我也想搭上風也看了一堆折疊車

付上"流行"貼的金就要多一堆,以前腳踏車要多便宜就多便宜,現在貴的要命

也考慮過數位相機,家裡還在用傳統式的相機,我手機的相機功能越換越倒退

可是實用性都不高,我家又不常出門,折疊車嘛...我很懶XD ))才會考慮那麼久遲遲不敢買



該進入主題

有次,載小白去尋重要的背包路過清心買飲料發現隔壁是賣吉他

抖大大字報3500配一堆東西,基於價錢還OK下就敗回一把

反正第一把不用太好,我又聽不出好壞,先練技術以後有成就感要換再換好一點

曾經有人說男生多少要會一點樂器,忘了誰說))可是我是音癡= =

我也怕自己三分鐘熱度,管他那麼多,想太多反而是跟心過不去


『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某小說名言。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