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代班10點下哨,嚴肅交管集合,隊長集合訓練學弟

我們站在旁邊,那是一個極為嚴肅下哨訓練

我們的裝備全放在地板,一個個的放著

在我的裝備旁,多放一袋鹹酥雞,那四個人的宵夜

聽隊長對學弟解說轉棒、拉車的技巧

我看見一隻小黑緩緩的緩慢的靠近我的裝備旁,八成是那一堆閒酥雞開始散發香味

我腦中閃過一個畫面,她………該不會………



……

………

下一秒……





…………『幹!我的食物………』我邊喊,拿著交管指揮棒狂衝向那隻小黑。

當著整隊嚴肅聽隊長細說每個動作的時候,我管不了那麼多,直覺反應,拯救鹹酥雞

那隻小黑咬著手提的袋子勾環,整袋拎走,被我那殺出的殺氣放棄勾咬在嘴邊的整袋鹹酥雞



像正妹吸引一堆男生一樣,正妹是鹹酥雞,男生是那隻小黑,然後我就像是正妹的爸爸還是男朋友般的阻擾


阿任看到還在狂笑))損友一枚



3207的廢物們,鹹酥雞有沒有小黑的味道???XD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