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夢,最近又沒看電影,昨晚的夢感覺又是電影看太多= =

---------------------------------------------

夢<1>:

女孩A...鄰居

女孩B...女朋友


一開始的場景,我在某個住宅樓下,

又突然變到校園

這時手機的簡訊響起,我接起簡訊,

簡訊裡說女孩A跟幾個女生一起被混混帶去夜店還是酒店的地方,整晚沒回家

我感覺那女孩的名子很面熟,才想到她是住在我喜歡的女孩B的隔壁,

我立即打電話給女孩B的媽媽,問她女生B回家沒(這時下午時候)

而我衝到女孩B家,看到她媽媽坐著問我「跟她再一起多久了」

「一年多」把簡訊內容拿給她媽媽看,「她還沒回來嗎」我又接著說

搖頭。

我緊張。


過一些時間有幾個混混進門問「妳女兒呢」

我看見她媽媽緊張達應「還沒」

這時我把他們全部趕出去

然後跟著她媽媽一起等著女孩B回來(她媽媽這時候在哭)

「沒關係,她很笨,但是很乖,應該不會跟著去那種地方」我安慰。

又幾個流氓進來,我直接把他們吼出去「幹妳媽沒事快滾」作勢要揍他們。



我繼續安慰她媽媽

再一次開門進來的是女孩B,但是後面跟著兩個流氓,

我搶先一步把女孩B奪過來,女孩B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有個男人要把我拉開,我一直掙扎

眼睜睜看著女孩B被另一個人抓住,拉破她的袖子,女孩B哭了

「不可以」我一直掙脫想保護她。她媽媽也在旁邊拉扯

那男人好像要在女孩B手臂上做甚麼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已經激動到從夢中起床,剛起來我情緒還沒平靜,有種很傷心又怪的感覺





夢<2>:

夢中我宿舍住在5樓,突然地震整棟宿舍向一側倒下去,

那時我剛好在睡覺,把厚厚的棉被把自己包起來,

一陣天搖地動後我既然沒事...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