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被叫去當臨時演員

柏文還說甚麼反正你的行程都是休息沒差拉

誰說都是休息..我這星期計畫去...秘密

看來泡湯了


臨時演員?

就是柏文他們通識課要做的報告

拍短片


聽說他們人手不夠,叫寶貝翰還有我當臨時演員


7個人要演一部片,一個人要演多個角色

結果我演男主角

不是說我是臨時演員嗎?怎會是男主角

我沒修課這樣真蝦


寶貝翰(蜜凱拉)跟正義(卡門)是演女主角,真夠娘

我演(賀塞)軍官

小楊演我的上士

小白跟柏文演士兵

無尾熊當導演兼演員,還蠻稱職的說,很有導演的架勢



我跟正義的對戲還真多,他的演技好到破表,

只是他是男生,要把他想成女生,而且他演的真娘,幹!快吐死我


這當中笑場一堆,NG次數很多,不過也蠻好玩的XD



全程下來,我的演技很爛,有時候像木頭,台詞也背不起來

這兩天還蠻累的,大夥還是努力把她完成拉

內容嘛,我也不是很清楚,等無尾熊把後續編輯全做完我在欣賞好了XD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