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做了我史上我最不可能做的事....

『K書中心』  →真的嗎??天.....要塌了
        →是阿!真可怕
都是那個每週六、日會上演的湯包害的 →國際通緝犯

今天沒一件事是在預料中的

預料中.................................
早上8點起來
【執行】拖地儀式  

Bi!!Bi!!
【執行失敗】枕頭山空氣太新鮮了
 令人難以下山.....凸︵凸

好吧QQ睡過頭
那下午在執行阿
別夢想了
湯包都攻陷了第一到防火牆大門
也打死守門的終極BOSS"爸".......@@

沒用哩~"~
好吧!!那就.......
"走吧~今天來就是要教你跟我去......."

"去........??"心震了一下"哪勒.......??"

"K書中心"狠狠.充滿殺氣的說

"..........."傻眼@@無限次方

"不要"...我反駁

"沒有你不要的餘地"

"不要不要~就是不要..."是被姦喔= =

     《還好啦~被煎而已沒被煮就不錯哩》

跟他PK了一陣子,
我的防禦根本不夠......我要輸了喔

呵呵~他啥都不強.....就是說服能力太強

敗給他.....
結果還是換衣服.整理一下書 就.....
跟他去了......

心想
  『革命尚未成功 下次仍需努力』

正在悠哉的計畫下次要用啥策酪打退他時

"你有帶證件嗎??"

"ㄚ??證件??....."W︵W∥

....你.....又.....沒....說......

".........."

"折回去拿??.....好遠"

"算了用我的補習証賭賭看吧"

  還好!!算他聰明

真是被逃過去啦^^
用他的補習正也行
被打敗了 他(管理員)可以辭職了

K書中心.....還真給他夠安靜哩
可是別坐在門邊阿= =a
門開開關關的蠻吵ㄟ

好啦!!我既然在讀我最討厭的數學= =
廢話 我只有數學有總複習的阿

每天必有的數學課
sin來cos去的.....看了就煩人~"~

不過今天貼進腦裡的公式和解法
倒是蠻多的

收穫........很大!! →你承認了喔.....一.一
        →錯!!是不否認
→.............

回家後,
心想 
完哩 沒執行儀式

我媽的回來還真夠給我擺了一臉的臭臉耶@@
還好!!湯包在吃飯時,補了一句"今天他艮我去圖書館"

沖銷了"媽"的怒火

真的是喔.......無言啦

難道這真的事等家交換嗎??

『因為睡過頭沒拖到地 卻換來刺激腦容量的數學
 也因為這樣 不用跟魔王PK』


《下次,要執行儀式完再........"不要不要我不要再去了....沒下次"》



  by 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