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真是成為黑人的最前線
才晒個一天而已 就成淡黑變成中深黑了

我們學校被那個難搞的黑叔叔禪上了

我們班正好就是其中一斑 是好還是壞哩~"~
剛聽到這個消息,真是high到不行
「爽~明天不用上課耶」

為了這個 學校還集合我們
說明明天的事和衣服的分配
大部分的人都安排穿便服,比較糟糕的是穿運動服
而我們班......真是給那死小強的好啊
「綜3十穿制服」你他媽的點點點 我要暈了(護駕!!護駕!!)

算了﹏反正去摸魚也好
=====================================

地點:新崛江跟大立伊勢丹那附近有個公園

天氣:昨完還閃著大雨 今天既然出個該死的大太陽


還想睡的我 已經搭上不歸路了
坐校車到那也不到半個小時........

我們拍攝的地點是在那個公園的超場中間草皮上
「這鳥地方到底有啥好拍的阿??」大家的想法好像都一致
「不錯!!那剛好,代表不起眼的腳色都比這裡好」我想

剛到那 
那些不是人的人早就已經再那等我們哩
「到的同學 朋友們 請盡快排好蹲下 謝謝合作。」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學校哩 那裡看到不只是我們學校的
但是都沒我們學校來的人多.........
在男生的人群中 只要發現他們的目光在朝向哪
那裡一定會有很多或很上道的妹可以養眼(中山都這樣ㄟ喔)

的確 去那的妹真的很多。

「各位,向前對齊。」
因為人數實在太龐大了,
加上我們學校大部分的人都只吃教官那套,
排了很久都沒排好

摩估了許久後
看到他們正在用線一整大排的對齊

這一對 對上了半個多小時
大家已經在狂滴汗了 (我......不用說了 汗根本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了)

一邊對齊一邊徘
......排??
因為我們本來是以班為單位,來穿衣服的花色
男女生幾乎也是分開的,
所以,現在要打散&男女混合

排到我旁邊的女生還不錯看^^前面的也是^﹏^

在這時,
「現在我們傳下去的水一人一瓶。」
等這句話等真久耶(良心發現了喔)
在大太陽底下終於有水喝了
喝完沒多久

就要開拍了
我們退到了跑到那 
「等一下 開拍後,我說跑就跑。」

開拍時
只見男主角拿著一隻手機 很陽光的站在草皮中間

而我們呢??
當然是朝他那邊跑過去阿
碰巧的是阿 當我跑過去的時候 
剛好在男主角的身邊差身而過耶

當我這爽的時候.......
「再來一次。」
而我們向倒帶的樣子又跑回跑道上待命

「好 要開始了喔。」
「GO!!」
我們像要反攻一樣的向前衝
這次我又很僥倖的從主角旁邊跑過去(爽!!)
真希望他會錄取這一段。

接著,開始變換角度
這次我就沒那麼幸運了,
而且是被流放到邊疆去,
只看到都是像逃難的難民在往前衝
「好!大家都很棒,再來一次吧。」

ㄚ哩還來ㄚ,我要抓狂了,汗從下車後都沒停過耶
大家有些受不暸了
「這次完就讓大家休息喔」他說

「GO!!」
大家依然配合著向前衝
「衝阿~前面有水可以喝了」他又說

結果.......
「很好!!再最後一次 這次給他『死ㄉㄧㄢ掰』」他說
「剛不是說要休息了嗎??」部分的人底下碎碎念

而我們也只好脫著半黑的身體往前衝了

「好!」他喊
「有沒有女生幫她一下,把內衣解開。」他對著擴音器說
「喔~~~」一陣男生的豬哥姓又發作了
「喔什麼?男生滾一邊啦,人家她中暑了」他說
這樣已經花掉一整個早上了
拍完這些後,已經要中午了

當大家想應該可以休息領便當吃時.....

還沒完..............
草地中間有個3角形的地標
「來~~想入鏡頭的排在3角形的前面。」他說
然後後面則是隨便排,
而且大家都要拿著一個牌子,上面有你這個位子的編號
因為現在先排好隊形,下午比較好拍

我拿到的是2707號,以一座山來說,我是在半山腰的地方

現在他終於肯放人了,
「好!現在可以讓各位休息吃飯,現在時間是12:40分,
 我們就吃到1:10分,就開始下午的拍攝了。」
「哩勒@@汗都快流到沒辦法流了,只吃半個小時喔>_<」

教官把我們集合到旁邊,
因為,太熱了加上又很渴
場面根本連教官都管不了
大家像沒政府的往後衝
拿飲料的拿飲料,拿便當的拿便當
早就不理教官他那套程序了。
我記得﹏﹏
我喝了4灌養樂多5瓶水
而便當阿,雖然那個菜色跟那種容量
已經不是普通的便當了,
而是超級好吃的便當(比我常吃的朱媽媽還好吃)

我咬了2口飯就丟了,就算再好吃,沒胃口就是沒胃口。

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下午一開始,還是在排隊形
3角形的隊形
「好!等一下有直升機會來從上方拍」他說
「注意!等一下他在哪裡拍都好,你們都不要看它,
 你們只要向前有精神帶點微笑的看前面就好了。」他說

他的『等一下』還真是超強密技阿
我們就站在中午最熱的大太陽底下近1個小時耶

直升機阿直升機你真偉大,比國旗還偉大耶,站著等你(哼~)

2點餘分它終於來了~
哇~我美麗的天使(一點都不像一.一)

「大家準備好!來。」他說
「『死ㄉㄧㄢ掰』GO~」他說
直升機就一直在我們的上方一直徘徊拍攝

而我們要向石頭一樣動都不動
因為只要一動就要從拍(誰也不想)
接著......
我只聽到他一直對著擴音器喊「死ㄉㄧㄢ掰~」
他哪一次的『死ㄉㄧㄢ掰』有實現的,都麻是騙我們的

我沒錶,所以不知道我站了多久
只知道,最後是教官就了我們的
「因為在不走,這些學生會搭不到車回去,我們也沒辦法。」教官說

因為這句話,使我們全部的人解脫一天的黑人改造計畫。

上了校車後,
「我......
  抽.......
   筋.......
    了.........」
真受不了,剛要休息就腳抽筋了,真瞎≧≦

在車上,
老師跟我們說,
「光是看到那台直升機就要花掉近100萬了
 又在空中徘徊.........
 今天總共曰花了300萬喔」

難怪喔~還要我們祈求他的降臨@@

回到學校還因為我們,全校晚10分鐘放學耶
(到底是感到爽還是失望呢@@)

回家的路上,我還買了礦泉水&紅茶,準備犒賞自己

回到家後,先解開所有身上的衣服
光著身體喝下冰冰的紅茶,在洗上好澡

洗澡的時候,我嚇一跳
「這是我嗎??黑人呀~~~~~~~~~」真瞎

我不知慣了多少水
只知道銀水機的水快被我吸乾了

本來要複習歷史的說,
因為今天實在是浪費了太多力量,早早的就趴再床上一覺不醒了
平常我都會失眠近1個小時無法入眠,今天完全不會耶= =

好累(身體)~又好黑(臉)~又好痛阿(臉)

總之~~~~~都是那個該死的製片害的
真不知他給學校多少酬勞﹏﹏﹏。



 by 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