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已經是昨天的事了(每次都在打過期的東東)

我好像發了神經的早上6點就爬了起來(騙人)

沒有鬧鐘叫耶 好神奇喔(沒道理)

我沒繼續睡 半神的去刷牙洗臉(一定要的拉~油油的臉@@) 

看著2個妹妹還在睡 YA~好久沒比她們先起來哩(拍拍手)

看著鏡中的我 昨晚玩電腦不小心又翻點了(再玩阿~)

而今早那咪早起床 卻沒半點睡樣 更奇怪的是特別感到有精神(....)

怪~就怪在這了 昨完我還有5打1的說 還有延長賽耶(強耶~還延長賽耶)

算了~偶爾反常也是好是吧= =?(這算正常人中的正常吧)

解決完臉部運動後 更是清爽哩

太早起床真不知要幹嘛

開著港督電台呆呆的望著還灰灰的外面

突然發現自己2手臂的墬肉好多 也難怪很久沒做伏力挺身了啦

立刻2話不說 就在房裡做了個100下伏力挺身

不是連續啦@@"沒那麼強 每次約20下吧

做100下伏力挺身後 突然又想做仰臥起坐

結果也做了個100下

怪~這也怪了 我沒偷懶喔 可是腰就是不會酸

做完後已經是7點囉 挖~做了早晨運動1個小時

突然想起媽昨晚跟交代我 今天要脫地耶

啊~神阿~剛還浪費那咪多體力

無言的邁向三樓去拖地啦~

拖了三後又是嚓1~3樓的樓梯 最後是拖二樓

別問我 累寫在臉上 汗滴在地上

連媽都懷疑 你......不可能 那麼早期床拖地

天ㄚ~何止拖地阿~連伏力挺身、仰臥起坐都做了

搞完了這些不是我想幹的事後已經8點半了

挖~ㄟ嗨@@那個呆蘇9點要來開會

休息許就後~他還果然來啦

又要把我邁向另一個空間(C槽變D槽嗎??)

去哩K書中心後 真慘

幾乎都是客滿 我們只好在1樓讀了 

最致命的缺點.....沒冷氣

還好中午我們要去禿鷹的巢穴〔中正高中〕

因為他們今天校慶(禿鷹也有校慶@@)

又跟上次一樣了 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找到他的班級

最後是在超場上看到他的

真的是禿鷹 不會錯的 他留那種髮型 令他真的有禿鷹的樣了

目的是要找他打球 他既然去找人3VS3

2個肉腳跟他一組 還敢找人P 服了他

這場 真的就像憨人所想 被電的很慘

還沒打完 司令台上就有個一直在"哭"的怪人吶喊

你們已經被籃球禿鷹軍團所定 還不停下革命的行動 加入吃飯休息的帝國

只好走人啦~可是呆蘇開始抱怨『我都還沒加速到百八 就要我熄火 我等等就送你們汽油跟蕃火 (怒)』(老蘇真的很老)

該是跟禿鷹說掰掰哩 而呆蘇說下午到K書中心找我們再打吧

禿鷹簡單說"恩"(他會出現真有鬼 邊聽笨蘇說邊用手機打電話 根本是.......)

我們中午就吃了蓋飯 每星期6中午都會到這來吃 還不錯吃啦

回到K書中心無過才12點多 挖哩@@真早耶

呆蘇去了一下廁所後 回來跟我說有位子了 且是2人的共同桌

屌喔~真幸運 不過我還是喜歡個人桌

約K到3點時 我就要出去1個小時 笨蘇疑惑的看著我

而我笑著出去哩

想吧~我會去哪 需要1小時

嘿嘿~我衝回家拿了我忘了帶的"基電第二冊"

又教妹跟我去拿眼鏡(詳細請見18歲的禮物)

本想拿了眼鏡就回K書中心的說

可是又答應妹妹陪她去買東西

陪她去買了印表機的墨水、隨堂測驗紙......等(真像在逛街)

東南西北跑了1圈又回到了K書中心

當我出現再笨蘇面前 

左基電 右礦泉水

他不解的說『你回家拿書?』

我耍著說『恩』

『拿書1個小時 你是在家順便看電視喔~』他說

我慢慢的從口袋中拿出"眼鏡"

嘿嘿~這下他瞭了 一切都是眼鏡

他拿了我的眼鏡戴了上去 說真的很不適合他戴

而我帶了 他卻說『哆啦教授』

真想K他的說......

5點的時候我們又去打籃球

禿鷹真的沒來 笨蘇說著 他一定是忘了啦

又是1VS1

這次我很賣力的打了一場 好累 已經喘不過去了

笨蘇以3比6打敗我 

我輸了 但是我很高興 因為我今天是很賣力的演出

他還跟球場上的一個國2單挑

結果笨蘇以6比4

後來我也跟他P了一場我還是輸了 讓我得分的都是定點投籃(4比6)

打完球後我們各自賣了飲料 右繼續K書

K到8點多才回家耶

完了@@今天體力鐵定透支 會不會抽筋阿








怪~今天怪透透~這樣還是沒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