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滿18了

我活了18年了 吸了18年的空氣 讓媽氣了18年(離譜 謀可能啦).......

當18後會想先做啥事 

得到的答案不外乎是考駕照阿不就是可以租18禁的書了

這2個我都沒啥興趣

機車我釉不常騎 都是鐵馬代步 再則我還想多享受未成年的少年

而租18禁 天ㄚ~~如果我會去租 真有自打嘴巴的份了

我網路收尋能力不輸給其他人喔 只要是可以通的網路 管它是啥我都找的到(有點誇張)

18禁的東西早在多久以前就在看了 沒差哩拉@@

所以18歲對我而言沒啥感到想做的

今年我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第1份是眼鏡 18歲配眼鏡 爽~

       等這天等了快2個月了 開學的時候就想配了 不然黑板的字都看不到

       只是要配合18歲 所以一直忍到現在 


第2份是MP3 這份不是媽媽送我的 而是我自己送自己的

        所以意義也有些不同

別問我駕照啥時要考 我會說『不知道』

有考跟沒考無我無關 但是有電腦跟沒電腦的差別我就真的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