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審判團宣告"你違反XX條款 必須處以『乙級』酷刑"

當我簽下報名表的那一刻 就沒有了自由 開始倒數著死刑的來臨



乙級酷刑日:94年11月20日(嗶~嗶~倒數中)

   刑場:省鳳商

  處決者:電腦

而在這段期間 每天都有酷刑在等著我 有時一次 有時雙節棍

從前的乙級主宰摻考書 到補充題1千7百題 還有綜合堤外題

每天 每天 沒有間斷過

早上乙級 中午乙級 下午乙級 晚自修還是乙級 回家睡前還不忘乙級 連作夢也是乙級

乙級的懸捱 我已越陷越深 無法自拔的

在某天的晚自習中 因為隔天沒有乙級酷刑 就絕得毫無目標 毫無衝境 

身體漸漸放鬆 享受暫且免受酷刑的一天‥‥

從新書到手 短短100餘天 新書雖沒破&壞 不過都已被我翻到泛黃了

倒數 倒數 距現在只剩2個多星期 也只有15天不到了

回想著 從暑假開始拼到現在 

為了它 我已放棄了第1次模擬考 天天都是乙級

再想 1120這天 是我的『亡』日 還是耶穌復活日

60分的界線決定了『亡』與復活

60分與100 分是無差別的 都叫【合格】
 0分與59.5分是無差別的 都叫【不合格】

而59.5與60分這0.5分是永無止境的差別

第1次被分數逼到快發瘋了

一道道的題目 環繞 盤旋 直到糾纏 打劫

還沒結束 沒結束

終究

『乙級』.......猶如沒有天明的日子






   by 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