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

其實是心情的象徵。

如果你在2年前問我,
「你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

我一定會回答:「奶茶、紅茶、可樂.....。」


如果你在1年前問我,
「你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

我一定會回答:「綠茶。」



你一定會接著問,那現在的你最喜歡喝什麼飲料吧。

別急,深呼吸一下吧。



「咖啡。」

不錯,這就是我現在的回答。



奶茶、紅茶、可樂<<<<<<<可以說是甜美、天真幸福的感覺。

綠茶<<<<<<<<乾澀,清淡中帶苦。


而咖啡呢??


咖啡<<<<<<<<苦。卻苦的很香。


現在的我,就像咖啡一樣,
被層層的孤單包圍,而又被思念困住,
在孤單、思念裡找尋任何很簡單的快樂。


我不懂咖啡的好壞,
只知道咖啡懂我的心,

因為我在咖啡中,找到幸福的滋味。

咖啡苦,我的心也苦。


所以,
我喜歡咖啡;而咖啡也喜歡我。




       By 愛上咖啡,發現咖啡其實是很香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