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
空虛,站滿了我的心。
快樂,只是虛擬出來的。



最近的我,有種說不出的怪,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怪在哪
總絕得任何事情都很無力,


慢慢跳脫虛擬GAME的我,
變得很愛睡,或許這是後遺症吧!!

很想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
卻發現,很難

心情 即差;
跟期中成績一樣,不好,極度不好



星期五,宿舍又剩一半的人了。

明天,要去哪呢??
突然,好想有個女孩可以讓我愛。
心理的空虛感,到底要怎樣禰補??


我又睏了,心情還是空虛的,
音樂播著一首首的情歌,
有悲傷、有快樂。

但是....
終究我還是一個孤單的個體。

幽靈其實是一種極為孤單的象徵




        By 剛脫離虛擬遊戲,心情極為空虛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