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年齡越大過年的感覺越淡
不知道耶,
在惡搞版也有許多跟我一樣都有同感霸了,

今天是初一,可是我們家出門就沒遇到好事,
----->>[故事會繼續,打字很辛苦,但是也是一種嗜好= =]

今天我們家中午才出去,
----->>[早上睡趴了~@@]

去了半像花市的地方晃,
天氣真他媽的熱,世界是要滅了逆,
----->>[就算要滅,也等我寫的出大老二的程式才能滅呦~]

我倒絕得夜市還比它好,
至少賣的東西都很實用,
算了~過年嘛!!

接著...去廟裡拜拜,
----->>[05年過年天天都在拜,可是06年我們家也沒好過到哪阿~]

真不知道拜拜的用意在哪,
到處都是人,煙燻的到處都是,


「我們都在接受神的洗禮」我說。

「啊...??」妹滿頭問號。

「不絕得嗎??裡頭寸步難行,
 到處都是拿著火把的怪人,煙也嗆的鼻子眼睛都難受,這是考驗!!」我說。

「而我們出來後是一種重生」還是我說。

「哈哈!!我聽你在...」妹傻眼。



重頭戲來了,
因為那附近人太多車位也沒有
所以爸開著車到處繞,
等我們拜完,他在繞過來接我們


那附近有間"七里香"的飲料店
我們就在那買飲料喝,

剛拿到我的"珍珠冬瓜加仙草"的時候,
遠遠的聽到一陣喇叭聲,


在不遠處,
大約在郵局靠近異人館的地方
造成大塞車,

而塞車的原因是因為停車出了紛爭

更巧的是,紛爭的主角一員正是爸開的車,


====沒====真=====理
          =====之====分====
                   格====線====

(因為正義已消滅,連分格線也斷層)



雖然我有些近視,但是還是目睹一切的真相,

有個停車位是空的,爸的車剛好就在旁邊,
他打著右邊的方向燈,

不料,在對面車道下來了一個孕婦,
(下面的"拉渣"一詞是說的是那個孕婦呦)
拉渣看到爸的車,想也知道爸要這個車位

可是拉渣就大剌剌的站在大的車子面前,
拉渣站的位子還是在車道上,

重點,爸狂按喇叭,
試圖叫拉渣離開,可是拉渣不理,

結果拉渣她家的廢喳喳車子就從對面車道大剌剌的開過來
("廢渣渣"只的是拉渣的家屬)

而爸的車既然不理拉渣的存在了,

也跟著往前開,


空氣、水氣、一瞬間都亂了...

因為爸的車就這樣給拉渣撞上去,

結果那個拉渣大喊:「他開車撞我...」
(因為這句話引起之後的劇情高潮再創高潮...所以我給他"拉渣"的稱號)

而我遠遠聽到爸從車窗口對拉渣罵:「我有按喇吧,也有教你離開...」

而旁邊也有拉渣那邊的人立刻把拉渣拉到旁邊去

這時,
大喳喳的車子就邊開往那個停車格又一邊猛加油門
讓車子發出驚人的"吼~吼~~吼~~~"的聲音

大喳喳就把車停進了那塊紛爭之地


而爸把車往前開往靠近廟口的地方,



   結束了嗎??我也想,可是,為了高潮嗎??
   繼續看下去吧!!









就在這時,
拉渣對著一個抱著小孩的男人大喊:「他要撞我...」

抱著小孩的男人,
立刻上演跑跑卡丁車的爆發力

三步作兩部跑向爸的車,
且大力拍著車背然後對著爸大罵:「ㄟ你要撞她...」

接著,車子會上演的雙方破嘴互罵的情節就上演啦

然後又出現了一個神祕壯男子,
走路似有風的走向爸的車前,
一副就是要打我爸的樣子,

我心怒!!
敢2打一的話....

我就要.......

拿我的手機拍下這段影片,
貼往各大論壇、家族、以及都嘟腦殘網


可惜的是...







難道我希望會打起萊而沒打起來嗎??
不是啦!!


是我的手機的攝影功能內建式只能拍7秒
7秒哪夠阿~@@





就在雙方即將開戰時

媽過去把他們拉開


然後他們的家屬也有些還將雙方拉開

當然還有一些路人...






就這樣


我的07年初一....



     *到底什麼是真理*



     By 打完後又如再上演一次而怒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