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電腦上學期被同學灌了一堆程式,

讓我逼不得已要從灌電腦,

因為太多東西要刪了,我也懶的刪,

直接Format會比較快,


所以,就沒上來PO文章了,
今天這篇要寫的是寒假回家的瑣事.

這次回家,是爸去車站接我的

在回家的路上,看的了鳳山的一切改變,

以前的合作戲院前面那棟,

現在已從建了,應該是建住宅區吧


回到家,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高興、回憶的味道很農,

剛近到家們,
彷彿聞到一種令人心安的感覺,
還是在家好,
家給我一種足以卸下層層的面具,

淨化過的我感到如此的清爽,
任何的不快樂,早已消失了.


洗澡完後,很快的去找那兩隻蠢妹,...

本來是要在鳳山找工作打工,
可是算一算,又不到一個月,
誰會請一個超級新手,又工作時間超級短的人哩,

所以就放棄這個想法了,
所以拉!!
這個寒假又當了近一個月的米蟲,

米蟲這個行業其實也不好當阿,
必須忍受別人口中的米蟲稱號,

不過,爸媽不會說什麼的啦,
有時絕得很怪,自從我離家後

媽很少罵我,
很不習慣這樣的感覺,


雖然媽跟我說不要睡太晚,
我也不想阿,

可是07年,我就已經將肝脫付給地獄之神了,

我已經克制自己發揮早睡早起的精神,
可是就是被打敗了= =

只好每天一直睡,
要說過的最充實的時候應該是假日一起打掃吧!!

因為媽今年工作的關係,
所以拉,家裡的大掃除就變成爸妹我來用了

雖然口說想早點回中壢,
可是心理是億分的雜,

在家雖然不知道要幹嘛,
但是家真的很溫暖...

最後還是爸載我到高雄火車站的,
上了車的我,很不願意看窗外,
因為爸就站在國光的等候區裡,

而我又再一次吃到分離的苦,
原來,分離是會兩方受傷的,







    *時間是那樣的快,可以帶給你溫暖,也可以帶給你悲傷*




     By 開學一星期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