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提款忘了提款卡放在哪了,

心急的我,既然找不到

回到宿舍,靜下心再找一次,

它既然還在我的皮包裡安眠。




而今天,再次去領錢,

輸入了4個數字,螢幕既然跳出"至少6個數字",

天啊!!怎會這樣勒,

我在學校的郵局系統領的,

這次我改去學校的7-11裡的ATM,

結果,系統在我輸入完4個數字時,既然當機了= =

我按了取消,

因為跟我一起來的室友"腦殘"他沒有領錢的經驗,

我吹棉自己"2台都壞了"

這次就大老遠騎車去中壢郵局領,

結果還是一樣,我快瘋了,

掏出身上所有的錢,褲子口袋、外套口袋...

前後加一加,只剩60元...

可以再過一天而已...= =





趕緊打回家問媽,結果媽心急的說:「卡有沒有被吃掉??」

「沒有啦。」我可不會笨到根寫好的程式挑戰勒,一看到一次有問題就不試了
      提款機的程式一定寫了FOR迴圈,只要3次,你就會失去寶貝的卡片。


媽心安了,接者說:「簿子才是4個密碼,提款卡要6個密碼。」


聽到我傻了,頓時之間,有種清爽的感覺,猶如把囤積一天的便便瞬間爆出來一樣的爽!!



為什麼我會記錯哩,很簡單,

一是因為太久沒領了,忘了密碼;二是因為寒假的時候,媽叫我到郵局辦事情,哪時的密碼是4個字...


難怪我會忘記~@@

跟媽通話的時候,順便跟她報告了一下最近的錢財流出。




腦殘說道:「你殘了.....」恩,我真的又殘了一次。


我殘了~我殘了~我殘了~我殘了~我殘了~我殘了~我殘了~我殘了~






*提款密碼有6碼 提款簿才有4碼*







     By 需要多上知識"減"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