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沒睡,跟米其林做門諾後製做到早上

其實我都旁邊精神加油,米其林主刀,我補刀罷了

硬ㄍㄧㄥ到早上6點多,終於搞好一大半

整夜沒睡累得要命,跟米其林還在PPS看一部港片"信箱",聽都沒聽過的東西

看完更想睡,不恐怖的恐怖片


9點多我自己先回宿舍睡,抱自己的棉被比較好睡,這一睡到下午被一通突來的電話「快來拯救檔案」

我還以為在開玩笑,到的時候,米其林正在重做「當機後資料就消失了」

哇靠 整夜的精華...,只能說「媽勒 腦殘的電腦」

又繼續米其林主刀,我補刀

現在進度應該快完成啦



我最後臨陣脫逃,剩米其林孤軍奮戰,真是都堆給他

沒辦法,我實在受不了已經一天沒洗澡,沒抱我的棉被睡覺了0.0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