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小心又爆肝了,

國文翻了幾個小時還是在看第一頁,

拼命的抄、抄、抄…

今天還是寫的亂七八糟,都是用自己的邏輯去寫,

反正我暸就好了,老師應該會盪了我吧!!

還以為只有我用腦殘的想法在亂寫答案,

「六義??我都亂寫什麼意什麼意的說...」前任班代說。

小夫笑著說「那個詩經有哪些價值意義??...我寫"就是有很大的意義,大到連我都知道他還為我存在著..."」

我們都笑翻天了,真不知道老師改我們這些"腦殘"的考卷會不會噴血。



「該覺醒了」剛打完哈欠的我。

「星期四一定要起床...你的多啦a夢鬧鐘要叫啊」小白說。

我也很想啊,但是星期四的早上總是特別好睡,

讓人有種"天塌下來都不干我的事"的心境,

要不是今天是期末考,現在我還懶在床上...



從現在開始 不可以翹掉國文課 因為我不想再多讀一堆死人寫的龜殼文...



     *從現在開始 不可以翹掉國文課*





       By 把期末考玩到爛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