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清晨4點多了,

我…還沒睡,


------------即時通分隔線----------------
叮咚!!
"小白"正傳一個檔案給你。
檔名"不抄你會死.rar"
------------即時通分隔線----------------


網路概論筆記只抄了一半,從晚上12點奮鬥到現在,

真的不知道是再虐待自己嗎??


「只是選修,何必那麼認真」腦殘說。

「對吼!!只是選修又不是必修,我們在奮鬥個屁呀!!」抬起頭看著即時通的我說。


右手中指關節上都出現被0.4的筆磨出一個凹洞,好久沒出現這個現象了。


我們可以不必那麼認真的,只是想在期中考的最後一天當個像"人樣"的大學生,

抄了一半,理論有個60分大卡了,不管了,現在還是睡覺比較好。

即時通大家都在為筆記而拼命。

「幹麻抄的那麼漂亮,只是筆記霸了。」手持咖啡的腦殘悠哉自如的說。

「高興呀」我隨便回了一句。



在及時通狀態打上:
"加入手抄筆記成戰鬥狀態,今晚不給他睡了,抄到死為止,像是在練中山鋼筆字一樣,懷念....= ="



------------即時通分隔線----------------

ㄚD學長: (2007/4/27 上午 02:31:59): 呵呵
ㄚD學長: (2007/4/27 上午 02:32:06): 我一年級也有同感
ㄚD學長:(2007/4/27 上午 02:36:52): 孩子們~早點睡吧

------------即時通分隔線----------------


-------------------------------後--------------------記-----------------------------



「九點了,幹!!」我坐在床上,看著鬧鐘,真的很不想起床。


拿著牙刷在口中來來回回的刷,但是眼睛還在吊

「我昨天6點睡」腦殘擠著牙膏跟我說。

「是早上6點吧...」我真想笑。



拿著奮鬥一整晚的筆記到教室

「靠!!你真的抄喔....」米其林看著我手上的筆記說。

「當然,我都順便練出血倫眼了....」眼睛都呈現紅色狀態了。


今天晚上要早點睡,不然明天沒精神去玩水~@@





     By 未眠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