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一圈,就是麻將啦!


------及------時-------通-------分------格-----線-------

叮咚!
幽靈見習生:明天去你們那喔...
黑輪:好阿
黑輪:要來喔
幽靈見習生:嗯

------及------時-------通-------分------格-----線-------


這個周末天氣真是出奇的怪,星期六下了整天的雨,
星期日則是天氣好到火星都要撞地球了。
星期六不想呆在宿舍,但是在下雨,還是出去了。


穿上雨衣,戴上安全帽,前往中壢墊腳石附近商圈逛逛。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還是一個人逛街會悶?應該是下雨吧!


很幸運的有個停車格,下雨天的幸運。


在墊腳石書店打轉,因為要買母親卡,還有老妹的笨慧生日卡。
挑了一張封面有"拿去拿去拿去"的生日卡,我笑了。「好!這張就給笨慧吧~」
母親卡則是挑了一張封面有一朵花的卡片。


付了錢後,順便逛了逛書店,無意間看到一本"《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是作家 曲家瑞寫的
翻了一下,絕得她的思想很另類,只可惜,這樣的老師沒辦法交到我...


走出了書店,在人來人往的商圈裡,「逛逛吧。」心理想。
順著書店附近的地方,一直逛,沿路的商家擺的東西很多,
有衣服,眼鏡,精緻糖果店,更多賣的是手錶,還有一堆小飾品。

逛著逛著,被一道很香很香的味道吸引,原來是麵包店,

「歡迎光臨」走進了麵包店,老闆喊著。
我順著剛烤好的麵包看了看「需要幫您介紹嗎?」其中一個店員說。

我沒說話。因為我只是順便近來看的,很香,我也愛吃麵包,但是我現在吃不下。
走出麵包店,發現了不錯的店,下次有機會要來嚐嚐看。

又逛了商圈裡的"金玉堂書店",隨便看看,翻了一本心理測驗的書,還蠻準的呢。


「ㄨㄟˊ,我到了喔,下來幫我開門...」停好車,脫下安全帽的我。

到了清雲宿舍都已經下午3點了。

打算在這過週末,因為一個人在宿舍太無聊了。
所以到朋友的宿舍一起無聊...


晚上還一起打麻將,
「我不會耶」我說,真的不會...。
「沒關係,我們會教...」黑輪說。


這麻將說難也不難說簡單又不簡單的,還不錯玩呢。


然後我就在一個晚上學了麻將,聽說他們也剛學,
「等等喔,我上知識+看一下麻將規則...」阿均說。


我們不賭錢,只是輸的人要罰伏地挺身,我被罰了兩次。
被罰最多的應該是阿均吧~XD


還CALL了一堆朋友上來玩,整間約有九個人吧。
最後還一起玩三國勒...

只是那時候都半夜3點了,加上我是旁觀者,不知不覺得在釣魚。
爬上他們室友的床,就這樣睡了。


聽到鬼來店答鈴的聲音,眼睛睜開。

「哇!都11點了喔~」看了看手機。
「小白打的...」算了!不接。

所幸關了手機。打開窗簾,

「今天是個好天氣」沒有下雨,反而出個小太陽。


隨便漱個口,洗個臉,打開阿均的電腦,連上我的及時通。
"加入連若人需求"...是誰會加我呢??
看到熟吸的ID,但是…百般的心雜,她怎會珊了我呢??


心亂,隨便點了妹的朋友,隨便聊個幾句,阿均就起床了。
「閃一邊去~~~」阿均說。
「喔!」沒辦法電腦是他的阿。

登出了我的及時通,他還在測試競舞團的外掛,
黑輪則是連上了卡丁車,因為Mr.炫也在卡丁車,

黑輪看我無聊「給你玩吧!我要去洗衣服」黑輪說。
「嘿嘿!好阿!」我說。

就這樣玩了一天,他們下午還完信長耶~


「華哥~你都不團結,看電影沒在找的喔!」黑輪說。
「沒辦法阿,上映當天,臨時起一說要看的阿。」我無奈的說。
「你看,你看!現在沒辦法一起看了吼~」阿均說。

他們打算今天去看。

「喔!華哥~你有要去嗎?」小馬說。
「我看過了,不去了。」我再說了一次。
「我失望了啦,都不會約的喔」小馬說。
「...」我無言了。


就這樣,他們一行人去看蜘蛛人,

而我...「該死!腦殘又不開手機了」只好回自己的宿舍囉。





      By 學會基本麻將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