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又悶了。


中午。倒在床上,身上沒有一絲汗臭味,結束了20分鐘的籃球課還有1節躲避球課。



「籃球課打什麼躲避球阿...」米其林跟腦殘紛紛抱怨說。這米其林阿,要抱怨一件事情是很容易的呢。


真的很討厭,籃球打的好好的,老師卻把全班召集起來打躲避球,真不知道是誰的主意...= =


「高中生懷孕可以請產假...」宗翰看著聯合報頭條。



我沒聽錯,在一樓大廳的那一堆報紙上的頭條大大的寫著"高中生懷孕可以請產假"

震驚了一下,天啊!這世界真的要亂了...

宗翰說高中生懷孕可以請產假是因為顏某勢力大的人搞出來的吧。他的兒子不是才娶一個16歲的女生...



熱到沒胃口吃午餐,倒在床上,眼神是茫然的,想到那頭條,再想到奇摩新聞"台灣怨偶多?去年一天177對離婚"


看著腦殘輔在我的電腦玩日本洛和,阿彬看股市漲停跌,米奇琳還在抱怨...躲避球。

我...只能靜靜的發呆,心,好悶。



高中懷孕不稀奇,知識+還說...現在連國小生都已經有過性關係,援交之類的。

是...台灣,越來越亂了嗎?還是我已經老了,老到可以感受到跟現在的風氣有脫軌了...



不知道,我在悶個屁阿,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要寫這篇,不要問我,連我也不知道,只是想打字,想說話,想談心...還是算了吧!







        By 悶有出口嗎?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