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很HIGH!!

因為剛打完保齡球,騎著老豪邁儎著腦殘剛回來...

突來的一通電話,讓我的心情落到谷底...


我想,不是我不願意,只是,

再這樣全是資工的環境加上我的個性真的很難遇到女生,

要我主動去找女生,我知道,我真的明白,我就是很難突破這個障礙,



也許,是現在還不想。也不想騙自己,其實我很想。

矛盾!!




知識不足再那邊亂說話的人一堆,不懂,亂貼標籤的人是有多陽光?

不是就不要亂?

宅男的定義...,一堆人就是愛亂在別人頭上貼標簽,

是所有資工都得罪你嗎??那微軟Microsoft不就是宅男大本營了?

沒有電腦,會有豐富的生活嗎?會便利嗎??手機還不是靠這些你們誤認苦主開發的??

有多少資工人的苦說不出。

環境照就現在的我。


我不宅,不然是想怎樣?"羅利"長怎樣我哪知?

要說宅?我懂動慢的程度也只知道多啦A夢、科南、獵人,霸了。

我宅?超過我的不就都宅?





朋友,我的好嘛吉,我知道你是無心的,但是真的很.......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