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吃憂鬱症的藥...」一個不怎麼認識的網友說。




因為我在我的狀態敲上"人 為什麼會有感覺"。

而我問她:有藥可以治?

她說:可以吃憂鬱症的藥...



有人說,你失戀了?可惜不是,連開始都沒有,哪會失戀。

有人問,誰欺負你嗎?沒有,只是心悲而已。

還是遇到什麼瓶頸?也不是,沒有人激怒我。






感覺很糟,很想脫離團體,脫離一成不變的生活,

每次回到宿舍,電腦螢幕都會被欣賞,沒有空間可以給我一個人。

想脫離所有的人,靜靜的發呆,聽歌,然後什麼都不要想,喝下酒。

想一個人孤僻一下。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一個人出去的原因吧?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