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很恐怖。



主角的我,大家都在保護我。

我的身體不知道有什麼基因,而那個基因,會跟空氣裡的某種分子融合,

在某個時間裡,那個時間,空氣中會有某種分子,會跟我的基因節合

然後,我就會漸漸死去。



會知道這樣的結果,是有幾個術士來我們家,至於為什麼會來,我不知道。



那幾個術士,一直忙東忙西的,收集足以分解我體內的那個奇怪基因。



其中有一個,帶著一隻貓,那隻很怪的貓,

牠可以看見未來,「這些移動的光點...」我問。

然而他說「這些光點代表著我們大家正在收集分解分子的我們」


看著這些光點,最後既然全散了。

「還是不行,我們最後的解果就是散了...」那個術士說。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我無助,爸媽都在。還有很多人。



時間到了,大家都緊張著,我茫然。

頓時間,有個外國人手拿著刀往我家的們衝了進來...


術士跟一些人拖住他,媽衝去廚房拿菜刀,要跟他對抗。


我開始心急了,要死的是我,乾脆賭一把,我也拿了刀,

不知道刀是不是會差進人體,我拿菜刀的次數很少,很難想像它現在是拿來殺一個要殺我的人。


我向他衝去,眼前一片黑。



我看到我倒在地上,留著血,我懂了,原來這個大劫是這樣,我的靈魂跟我脫離,

爸媽都在哭,術士沒有說話。



大家都準備好了,但是還是輸了。正如光點非常積極,但還是散了。



---------------------------------------

好久沒做夢了,這夢代表什麼意思?不暸...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