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還在思考虎克99要怎麼寫

花爸既然說要出去吃...

這也不是很特別了,當我昨晚知道"花媽花爸今天都不用上班"這個公式

就了解,今天肚子鐵定不好"受"。

就今年退伍的堂哥那得知高雄市近大樂附近新開一家燒烤店,

不要問,價位鐵定高的要命,一樣還是吃到死的那種。


      ※   ※   ※

那間燒烤,說穿了跟我們烤肉沒啥兩樣,

多了冷氣可以吹,非常熱忱的服務生教我們怎麼烤他們的肉才好吃,

笨妹還學到了用手剝蝦子皮的特技,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蝦子不是只有用舌頭根牙齒間的默契來分離。

「從蝦子頭往上數3個小節,把它扳開...」專屬我們這排的服務生拿起盤子上的蝦子,親自示範。

「接著,左手拿著肉這端,右手抓著蝦子的尾部,慢慢抽出...」就這樣,只剩蝦子頭跟肉。

我笨笨的,試了2個都學不來,老妹既然天份般的一次成功。(真蝦)


說到著,發現沒,這家的服務生每個都熱心過頭,時常過來教你怎樣烤肉,親自示範、講解,

我們很努力學XD


      ※   ※   ※


花爸說今天車給我開,要我練習,認真在市區開過,

很多人說"新手開高速公路比較好..."

我終於體驗到這點,上星期在高速公路的經驗跟今天比起來

市區道路真的不好開,紅燈要停,時常又要注意前面的車是否要轉彎,要讓位。

右邊的一卡車的菜籃族機車騎士們的流氓會不會突然靠我太近...

突然驗惡起那些機車族...

不過今天的努力讓我對開車漸漸有了希望,慢慢有開車的感覺了XD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