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有個小伙整天都為了自己是不是宅男而瞎超心。



這宅男的定義,毫無意義。而我,在這個暑假,要立志當宅男。

別唾棄我,也別薛我,更別把看我扁。


因為空虛,才玩線上遊戲。這句話是腦殘說的。

我可以理解,因為我正空虛著。



想過,

已經找不到所謂暑期工讀的我,

工讀生是很缺拉,可惜都是要長期的。



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事實還是藉口,藉口也好,至少我真的努力找過...。

也嘗試了不少的求職失敗。

(明年考慮不回家了...)



寧可當宅男,也不願意當無所事事的米蟲。

米蟲跟宅男之間要我選一個,我會選擇宅男。



米蟲跟宅男一線之差,宅男又跟型男一線之差。




宅男,至少他專精一件事。




在家幫忙做家事,沒事租小說看以括實自己的...消磨多餘的時間。

再著,就是努力把程式弄懂,這學期毫無進度可言...,該是把一些東西融會貫通了...= =


雖然一直在家,那…我要做最不讓費生命的事情...。



有夢想才會進步。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