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夢過。

但夢中夢,是很恐怖的。

現在又睡不著,打了這篇我怕等等要失眠了...= =



昨晚,做了夢中夢。



這次在夢了的夢裡面,我房間多了個大型袋子,

裡面裝了一堆烤肉(生的)...,



還有...,一個人的上半身跟被分離的頭,

至於那是誰,我不知道,只知道他是老人。



而且,那只大袋子,放了幾天之久了,

我打開聞到一陣惡臭,那是所謂的屍臭嗎?


當我再度把袋子綁起來,我的夢醒了。


然而,在我睜開眼睛時,電腦桌下真的有一個大袋子。



我不敢想了,

開始計畫是要丟入哪條河去,前面那條水溝應該可以,

但…平時水太少,水流不夠大,應該很容易被發現。


又想過很多其他的地方......。



這次,真的被嚇醒了,滿腦只想著「還好那只是夢」

只是這夢,真實的可怕。

警惕自己「未來做事可要小心,夢裡的心情,既可怕又毀了人生...」



(現在半夜打這篇,周圍都暗暗的,挺嚇人的...一0一)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