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被點

---------------------------------------


我的第1個人 = 腦殘智

我的第2個人 = 米其林

我的第3個人 = 糖糖

我的第4個人 = 襲雲

我的第5個人 = 小白

-----------------------------------------
個性

你覺得〔1〕如何? 跟他的綽號一樣,無敵大腦殘

你覺得〔2〕如何? 任何事都會幫我

你覺得〔3〕如何? 隨性吧

你覺得〔4〕如何? 好到不行的家夥,不過,自以為是的獅子座...= =

你覺得〔5〕如何? 就跟他的綽號一樣,真他媽的白濫

-----------------------------------------
人緣

你覺得〔1〕如何? 很有淺力,讓人很想接近他

你覺得〔2〕如何? 算好吧,他很挑?

你覺得〔3〕如何? 好吧?問他囉

你覺得〔4〕如何? 一言難盡

你覺得〔5〕如何? 恩...秘密(這網志雖然沒公開...怕有竊盜者...= =)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還是那句,具有淺力的怪胎

你覺得〔2〕如何? 聽說被打槍過

你覺得〔3〕如何? 話說有北鼻

你覺得〔4〕如何? 還在夢遊中

你覺得〔5〕如何? 好像沒有吧





(1)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寶貝糖

2:他是你寶貝麻? 恩?

3:你認識他多久? 忘了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可愛...

5:對他說一句話? 不要太安靜,學學你女兒吧XD






(2)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5個男生)? 上面分析的五個吧懶的寫了(還有阿任...恩)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只要我喜歡的東喜都是我的寶貝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朋友是沒有,同學中好像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人各有志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別太囂張...





(3)感情

1:妳有情人嗎? 要幫忙牽線嗎XD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晚上的橋邊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同上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後? 就...永遠




(4)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很多...攬的想了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冬瓜珍珠加仙草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黑店,忍不住還是喜歡= =  

4:愛吃烤肉嗎? 愛死了  

5:愛吃火鍋嗎? 還OK吧




(5)興趣

1:喜歡什麼運動? 羽球(喜歡跟利害是兩碼事)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沒想過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隨便,重要嗎= = 

4:妳最喜歡做的事? 聽歌,抓東東 

5:喜歡跑步嗎? 沒有碼表會更好




(6)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隨時間改變,要說哪一季的= =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好看吧

3:及時通幾號? kiho46 (問的真徹底= =)   

4:最愛誰? 未來的那個人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當然是女的...= =  

6:有老公嗎? 這問卷真怪= =      

7:有老婆嗎? 要說幾次...沒有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性向沒問題...一0一

9:戀愛感覺好嗎? 有過在說吧   

10:鞋子穿幾號? 誰會去算阿~@@  

11:最愛的明星? 阿災 

12:最愛的場所? 我家

13:喜歡哪個牌子的東西? 可以用就好了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比下面那個年輕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比上面那個老 

16:喜歡菜市場嗎? 不討厭= =  

17:都跟誰逛街? 朋友,家人吧...有時一個人   

18:都跟誰拍貼? 沒完過= =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新絕江

20:妳現在幾歲阿? 19...(就是不爽說要20= =)  

21:現在幾點? 10點13分    

22:想睡嗎?為啥? 蠻想的,昨晚不小心守家守太晚...= =  

23:今天有見到誰? 花爸花媽笨妹兩隻外加好友一個...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真給我找事做XD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不是很多題,是很多份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不要有太多人被罵豬頭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想讀跟實際差真多

28:有沒有手機? 有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笨妹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同上

31: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好像沒有

32: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我?(天塌了= =)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沒有(這問題沒腦耶)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日本.歐洲  

35:想生混血兒嗎? 不想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以上,沒點會衰一輩子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很靈的!
(( 不是我打的呢 、 ))


點名點名GO


=======要的自己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