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打打這學期的慘狀

成績出來了,重修的英文又被當,要三修拉

其他科目都順利pass



這學期過的特別快,從頭忙到尾,在搞什麼?

還不是在忙專題,進度慢的跟人類進化史一樣慢

學期最後幾週還得拼ca,事情忙到爆


不知不覺到了暑假,沒意外這是我最後一個無憂無慮的暑假

我沒打算回家,來回的油錢,剛好可以在這租兩個月房租

那我回家根留在這也就差不多,既然這樣,那就留下來混兩個月XD


還有某種原因,這是秘密,說不得XD


給家裡的理由當然是客觀的忙專題

很可惜的是7月過快一半,專題打開放著,一直摸魚,就是沒增加半點進度




※住外面

一值可望住外面,就是沒錢住,阿任便宜租我,我就來體驗一下好了

好處呢?享受十姊妹的時候比較方便;要吃宵夜多晚都不怕有門禁

當然也有壞處.網路常常被佔走,氣得我狂拔網路線...

還有不像宿舍24h冷氣開到全身發冷,在這就是正常暑假的溫度,或許懷疑這樣我受的瞭嗎

我的回答很簡單,也就是惱殘常掛在嘴邊的那句「開玩笑,妳是高雄人耶...」

是的,高雄那太熱血的溫度我太習慣了,這裡再熱,也熱不過高雄XD






※這幾天


這幾天,學校四技二專報名,我去兼差,一天要站6小時,累死一堆細胞

無聊多看妹也不錯))有人會...??

一堆人一對對出現,感嘆,我真的老了!

一堆牛仔裙都在比短,露胸已經不稀奇了,現在都在露屁股

有個連屁股下懷都跑出來了

.....在說下去有人會...?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