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開始天氣慢慢轉冷,我也開始換季。

星期三的雙十睡了一天。

原以為星期三補了一整天的眠,隔天會很有精神。


我把星期四也睡了,早上的英文,莫名其妙的自動放假。

下午的計概老師宣布調課,原因不明。

「乎~我們3209又放了一天假。」抱著棉被,半坐著。



我晚睡?晚上一兩點,對我而言算早吧。



抱著又大又舒服的棉被,緩緩入眠,那Feel很對。



開始想像這冷颼颼周末......。



哀~看了看衣櫥,只有兩件牛仔褲。

那兩件已經從大一進來穿到現在,整整翻過一年了。

顏色退了,質感變了。

想再多買幾件牛仔褲,該跟花媽說嗎?



頭髮想留長,那髮型真令我不喜歡,又向兩邊翹= =

還要經過一段「頹廢期」嗎~@@。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