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僅僅的3節課,老師請假。

我,放假。

昨晚被室友吵得無法入眠,到清晨才漸漸有濃厚的睡意。= =


爬出溫暖的棉被,

看了看多拉A夢鬧鐘,長短針成九十度。



九點半。


已經上課過15分了。

真想翹掉,但~不行,這課很重要。


拿著牙刷緩緩的走在冷颼颼的走道,明知道冬天是這般的冷,還是要過去。

逆境。


聽到老師請病假後,牙也不刷了,回到被窩裡睡回籠覺。


看著室友還得去上課,我大辣辣的給他睡到中午,真舒服~~。



下午,終於要把事情做個決定。

我已經拖太久了,那台車......



幾星期前本打算自己牽去修,

已經快受不了沒車不能趴趴走的周末了。


腦殘堅持要給他哥處理,我也暫時打住。



今天騎阿任的車去~~~嗯...辦託運的事。


我最後的決定是把它運回給花爸去處理。



明知花爸惜東西的程度,還有他修東西三分完整性,


還是運回去了,哀~~~~。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