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感覺真的很重要。

回想上學期發生的事情。



後門第一家的態度,讓我覺得態度很重要。

是我不對在先,不應該沒買他們的飯而裝他們的湯。



也許他們是善意的勸告。

但是,我又不是都沒買第一間的飯。

誰不知道第一間的菜是出了有名的好。



現在回想起來,整整一年裡吃了後門第一家的雞排飯已經超過整年的三分之二。

你們說,觀察了很久,我常常只裝湯不買飯。

那...一整年的雞排飯,你知道?

這讓我覺得你們是小氣,而不是我霸道。



再說,後門沒一家可以跟高雄比。

懷念朱媽媽的宮保雞丁,好地方的排骨飯,鴛鴦的菜,還有花媽整桌的滿"肉"全席。




後門那幾家,除了油,還是油,菜都吃不出好吃的味道。



這學期新開的撞球間還不錯,速度慢了點,但是每樣菜都有在用心。

老闆跟老闆娘的態度超好,每次買完都一直說謝謝。



只覺得,不管服務的對象是誰,態度都要一樣好。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